学院领导班子再次走进宿舍落实“两走一贴近”

2020-06-28 08:51  点击:[]

624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王文博及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QQ图片20200628083852.jpg

张莉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她叮嘱同学们在端午节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财物和用电安全,她提醒同学们不要将空调开得太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张莉书记指出,当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主要在校内活动,若有需要老师帮助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联系,学院将竭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需求。张莉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好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争取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目标。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同学们对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学习情况、期末考试、学生活动等意见与建议,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开学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宿舍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