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19-06-21 16:2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陶达 杨艺】6月1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举行了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专兼职辅导员及获奖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张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内容,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提出的新时代青年“六要”: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同时张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昂首迈入了新时代。同学们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要努力学习,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张莉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着眼于品德修为;二是着眼于学业提升;三是着眼于奋斗未来。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薪火传五四,五彩绘中华”主题绘画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让青年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让青年拥抱这个伟大时代,通过一列活动凝聚青年、引导青年,让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青马”培训活动第四讲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