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2022-09-29 09:0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陈艾洁】按照“两走一贴近”相关工作部署,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及时解决新生的面临的困惑和困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924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副院长师会敏等学院班子,与2022级新生辅导员曾维菁一同走访寝室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期间,学院班子与新生亲切交流,诚挚欢迎2022级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的同时,仔细询问同学们到校后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就人身安全、财物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预防诈骗等方面为新生作了提醒。希望全体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良好的姿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


这次走访学生寝室,不仅拉近了老师们和新生之间的距离,更让新生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人文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新生倍感温暖和振奋。

 

上一条:我院荣获“灵秀湖垂钓比赛”特等奖 下一条:战疫显担当 烈火铸青春——记学生在疫情防控和火灾救援的担当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