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灵秀湖垂钓比赛”特等奖

2022-10-05 12:1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邹武梃 陈艾洁 图/张臣芯】为庆祝“十一”国庆节,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多彩的校园生活,10月3日上午,学校在灵秀湖举办了以“丰富假期生活,共享校园美好”为主题的垂钓比赛。我院积极响应,组织了23名垂钓选手齐聚灵秀湖参与比赛。



丹桂飘香,微风绕柳。比赛于上午十一点开始,我院参赛选手们熟练地挂饵、抛线、放钩,湖面波光粼粼,塘沿上人人入神,不时有人欢欣地钓上鱼来,比赛是一种休闲,合作是一种友谊,名次则是共同努力的结果。钓鱼能手与钓鱼爱好者同台竞艺,比赛规则已演化成了友谊交往的桥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所钓有效鱼的的重量计算,人文艺术学院荣获了本次垂钓比赛的特等奖。


通过本次垂钓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更展现了人文学子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性,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赴中冶建工二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