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感星火燎原,立凌云之志”知识竞赛获佳绩

2023-04-28 13:18 文/陈艾洁 图/康颖 点击:[]

4月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大一学生陈梦潇、张京顺、王硕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感星火燎原,立凌云之志”的党史知识竞赛团体决赛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部分。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团队反应迅速,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圈。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过两轮的激烈对决,团队获三等奖。

据悉,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感星火燎原,立凌云之志”知识竞赛,全院参与率名列各学院前列,获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营造了学党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在“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校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赴中冶建工二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