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校赛中荣获亚军

2023-05-17 18:13 文/杨杰 图/邹武梃 点击:[]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风采,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5月15日下午3:00,重庆科技学院“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图书馆903室顺利举行,我院辩论队表现优异,荣获亚军。

    undefined

 

本次辩论围绕“没有(有)遗憾的青春更精彩”这一辩题,我院为反方,正方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双方深入挖掘辩题,充分备战。辩场上,选手们逻辑严谨,推理严密,陈词流畅,说理透彻,只见场上刀光剑影,场下喝彩连连。我院辩论队队员镇定自若、从容有序,凭借较为完备的赛前准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们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亦让同学们对人生有了进一步的感悟,思辨之风溢满校园。

上一条: 我院成功承办首届重庆市“小公民”校园法治故事漫画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感星火燎原,立凌云之志”知识竞赛获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