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校史,继往开来——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3-10-29 08:59 文/杜小鹃 图/贾博天 点击:[]

为了使新生更深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提升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0月27日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看着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深刻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对学校发展历程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做为一名重科人那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在场观看的同学认真浏览展板,听取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追忆校史,继往开来,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作为重科学子,各位新生未来将不断向先辈学习,奋发图强,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复兴大任。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汉字听写大赛初赛 下一条:“艺”梦起航,共绘未来——人文艺术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