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舞《炫舞青春》亮相学校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31 09:1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蔡征】12月29日晚,由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勇担当”大型元旦晚会在体育馆华丽上演,校领导及各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晚会,与2020级新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上7时晚会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人文艺术学院19名学生表演的爵士舞《炫舞青春》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们的舞步愉悦活泼而富有生气,动作刚柔之处处理流畅,音律感极强,既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又展示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准确地把握爵士特征与街舞风格融合一体,极具时尚元素。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等逐一登台,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们掌声不断。


  全场晚会,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愿我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另据了解,元旦晚会四位主持人中,汉语2019-01班张宇和设计学2020-03班张盈盈均来自我院。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打造文艺长廊提档升级学院办公环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