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2019-09-02 09:4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8月29日下午,我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银牌选手李真芹在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后载誉归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和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教练前往重庆江北机场迎接。

  施金良对参赛师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彰显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校协同育人的体制机制。

  李真芹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教练组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探索比赛规律,不断提升实战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成为祖国的骄傲、重庆的骄傲。

上一条:党政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下一条:李真芹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