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9-11-14 12:0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高华萍  图/江振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11月1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H512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党总书记张莉主持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莉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学习好,领会好,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当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是以绿色可持续研究院入选校级科研平台为契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发扬科研优势;二是在公文写作方面,要利用好竞赛平台,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取得更多显著成果;三是依托校内外项目平台,利用好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做大做强科学研究平台,力取科研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院长杨恩德还就2020年毕业设计、下学期课程配排以及实践教学经费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新生擂台赛之舞蹈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届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