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12-09 15:1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吴雨思图/邹国英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人文艺术学院于12月4日下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人文艺术专场”就业双选会。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金夫人儿童天堂摄影、重庆美特邦威服饰有限公司等32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双选会开始前,人文艺术学院共安排学生志愿者10余人,就前期布展、双选会现场工作进行分工,并针对本次双选会的特点及双选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做到专人专责,确保双选会顺利举行。

  学院班子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王文博等在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与招聘会组织情况,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并积极挖掘岗位需求,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双选会让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社会人才就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此外,本次双选会也积极向低年级学生开放,这有助于让他们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确立目标,不断前进。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教育主题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