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分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

2020-03-10 15:37  点击:[]

供稿/文艺分工会 今年3月8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正齐心协力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做好特殊时期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关爱工作,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号召,向全院女教职工发布了《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关于举办2020年“三八妇女节”线上庆祝活动的通知》通过网络开展线上“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回应和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线上庆祝活动共分为集体线上活动和个人展示活动两个部分。3月8日当天上午十点半,为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分工会文体委员朱珠带领全体分工会委员和没有课程任务的二十余位女教工通过QQ群直播进行了健体运动,褪去冬日的厚重,换上初春的清爽,大家相约网络,为抗疫加油为未来打气,跟随着律动的音乐,大家尽情欢跳,用健康和热情迎接春天的到来。

个人展示活动分为网络上课晒美图活动和居家也美好活动两个部分,截至3月20日结束。活动号召女教职工网络上课晒美图,同时附抗疫感言,为自己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同志们加油打气,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居家也美好活动积极响应居家不外出、不聚会的号召,结合学院特点,号召女教职工们在课余丰富自己的文娱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精神风貌,通过拍摄居家锻炼、居家歌唱和居家朗诵视频的形式为疫情防疫工作加油助威。

 

 

 

上一条:【战疫情】党总支学生支部抗疫在行动 下一条:【战疫情】网络课程技术保障 抗击疫情处处有热心--记实验员钱晓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