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3 10:4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邓玲 陈盛桃】122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H51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学习把握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成果作专题宣讲。



余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会公报和《决议》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集中概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未来将会充分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