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恩德院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09:3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陈盛桃】12月29日,杨恩德院长在厚德楼H511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恩德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人文艺术学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依托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建设,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了以科研骨干为核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普及科学知识,宣扬文明理念,提升市民素养方面做出了独特贡献。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更多平台,努力开拓高校服务地方的新局面,鼓励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人文艺术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定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