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09:4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陈盛桃】1229日,副校长吴松深入人文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学生支部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吴松着重阐述了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并强调指出,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十一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三个“历史决议”制定的时代背景、聚焦解决的问题和文本的主要内容虽有所不同,但其中体现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历史意义又有很多的共同点,为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胜利前进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重要保证。他重点围绕《决议》主要内容,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第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总结、五大历史意义、十条经验、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专题党课,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阐释深刻、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价值。报告对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油装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我校集训 下一条:杨恩德院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