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1-07-20 09:1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7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布置暑期工作,谋划下学期重点事项。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号召全体老师们认真学习王红旭老师崇高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上半年,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举办师生书画展征集作品118件,在教职工大合唱中获得一等奖。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截止期末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2%。会议围绕硕士点申报,以及学院暑期世赛训练、重要竞赛活动做了安排。由杨恩德院长牵头的大石乡乡村振兴规划项目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在短时间内拿出一个非常详实的规划,得到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委、招商局以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组成的专家团队,垫江县领导、大石乡党镇领导班子,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吴松、刘上海的肯定。

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强调了暑期放假时间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时间,要求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做好暑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提醒全体教职员工暑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避免前往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离渝外出必须报学院审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师生员工要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会议还要求世赛基地做好暑假期间选手的训练工作,值班人员保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并进行妥善处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