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02-21 15:3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2月1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在厚德楼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并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电信诈骗和“三全育人”等作出部署,会议强调,2022年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和特色学科建设。结合兴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启“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建设任务。


杨恩德院长强调,2022年“正相关”。围绕学校教学审核评估,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推进一专一赛,加强日常教学规范。2021年学院科研纵向横向实现双增长,在校排名第八。新学期,学生工作围绕养成教育和安全稳定,努力推动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围绕着艺术大楼和科研与教学建设,力争在人才引进、绩效奖励和校企合作上取得突破,为党的二十大和学校更名献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职工期末总结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