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2021-06-03 12:1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6月2日,联系我院工作的副校长吴松深入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调研,了解学院工作推进情况。院长杨恩德、主持工作的总支副书记余学兵和副书记王文博,组织员叶怀平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



吴松副校长要求,一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积极谋划学院发展;二是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挖掘亮点异峰突起,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活动;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师生党员模范带头,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格局。


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学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持续推进“四史”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围绕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音乐作品中的党史和诗词作品中的党史开展学习交流。积极参加重庆统战系统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一场专题报告、一场诗朗诵、一次灯谜互动开展端午节系列文化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发动学科专业力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依托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成功申报2021年度沙坪坝区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520日承办重庆市2021年大型社科普及主题活动(沙坪坝站)。活动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重庆市日报等市内外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上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围绕先进典型开展党史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妇女节慰问一线女教师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