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中心组围绕先进典型开展党史学习

2021-06-10 09:0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6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厚德楼H5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系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围绕“重庆市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王红旭老师的感人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主持学习会。

  余学兵书记强调,王红旭老师为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他凭着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炽热的仁爱之心,在危难时刻舍身勇救儿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要求大家,要以学习先进事迹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论述精神,将学习宣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市高校统一战线诵读比赛片区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