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2019-03-12 14:0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总结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与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2018-2019上半学年工作情况,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3月6日下午一点,我院于厚德楼H512召开团学干部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团总支书记陶达、团总支学生分会及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各部门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陶达主持。

  会议伊始,陶达对本次会议作简要介绍。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各队代表在发言中,对2018-2019上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各队的日常训练工作;二是各队在校园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三是我院学子上学期获奖情况。随后,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代表发言,总结各部门上学期工作重点,规划本学期工作内容。此外,各部门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累经验,弥补不足,积极培养干事,提高其工作能力,为日后换届工作做准备。

  王文博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其肯定了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开阔眼界,主动思考自己能做什么,切勿等待他人交代如何做。会议最后,王文博对各部门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爱学院,有团队意识,建设最好的学院;二是爱他人,有服务意识,懂得成就他人;三是爱自己,有卓越意识,学会做最好的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目标”、“有行动”、“有自律”、“有要求”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代表增进了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交流,对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监督部门成员,以身作则,通过榜样的力量帮助他人提高,建设更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