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用群课堂向2020级新生介绍学校情况

2020-10-09 09:1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刘况】为帮助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校情况、熟悉学校环境及学院教学、管理基本情况,人文艺术学院以群课堂的方式,在102日至104日以视频介绍的方式,向2020级新生绍了校内基本情况。

为解决开学前的首次线上班会,部分新生提出了校园地图信息不够直观、容易迷路,且新生及家长无法提前入校的实际情况。为让学生家长了解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为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环境,人文艺术学院采用了更为直观的视频短片形式,直观地以第一人称视角,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展示了我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以视频的一人称视角体验真实的校园生活,为迎接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视频拍摄由人文艺术学院新生辅导员刘况老师,利用业余时间拍摄剪辑,时长50分钟。视频以一人称视角真实展示了学生在校内学习、生活、休闲的各个环节,同时搭配辅导员的详细解说,让新生身临其境地提前体验大学生活,也让学生家长了解的学校基本情况。本次群课堂视频校园生活体验,是人文艺术学院践行“两走一贴近”的全新尝试,旨在使用学生乐于接受的新技术、新思路,将学生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更好地完善新生教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新生以及迎新工作人员 下一条: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管理登陆